弘色喵

杂食性但爱吃糖的喵,吃多了刀子就会难受(゚ ´Д`゚)っ゚

【MUGEN/Rozwel&Joker】一个不美好的初遇

我为什么要写文,我分明是个画画的啊!
也许是冷圈的人就得什么都会吧。
ooc ooc ooc

-

虽是夜晚,赌场依旧灯火通明。
在赌场让人沉醉的金钱气味中还有一个清醒之人。
Rozwel。
他看似无聊地靠在栏杆上摇晃酒杯,心思却在他身后死角的一片阴影里。
情报说今晚会有一位不速之客光临赌场,已经小有名气的暗杀者Joker——他的克隆人。

挺有意思的,不是吗?
把酒杯交给侍者,Rozwel转身。

Rozwel看着对面和他过于相似的人。
相对颜色暗淡一些的金发,戴一副淡蓝色的眼镜,镜片下隐藏的蔚蓝眼眸,蓝紫色的西装。
除这些之以外,两人分毫不差。
刻意与自己划清界限吗?Rozwel嘴角挑起一个微妙的弧度,“呀咧呀咧,这么厌恶你的本体吗,Joker先生?”
“哼,是啊,我最讨厌你那副自大的嘴脸了!等我打到你跪在地上求饶看你还会不会这么狂妄!”Joker不知为何有些烦躁,对着Rozwel就无法冷静。
脾气比较暴躁呢,又一个不同点哦?Joker不知从何处摸出扑克牌,Rozwel还在出神。
并不想杀死他呢?要不让他当我的弟弟好了,就是傻了点儿。嗯,傻点儿更好使唤。就这么办!不过在此之前……弟弟闹小情绪,哥哥要教育教育他。

退步,格挡!旋转,切割!

Rozwel显现颓势,面对冲过来的Joker徒然以一张牌挡在面前。
好机会!同花顺!
?!
“你所想的希望是得不到的,再次被烤焦吧,甘美的绝望。”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光影交错,卡牌纷飞。
最后一张牌落下,Joker倒地。
Rozwel叹气。力量尚可,技巧不足。还有……脑子似乎不太好使……

Joker从沉睡中醒来。
Rozwel穿戴整齐地坐在床边,抽着烟看窗外。已是上午,灿烂却不强烈的阳光撒进来,照的他柔软的金发似乎燃烧起来。
“哦,醒了。”Rozwel回头,“感觉好些了吗,Joker先生?”

---
啊我其实是想把牌哥写受一点的啊(゚Д゚)/
可能是牌弟太不争气www(一个一气凹就我就进去了
唔,还想拉一个GMxRozwel的,暂时没灵感
悄悄问一句,有all牌哥的同好吗|  •ૅω•́)ᵎᵎᵎ
额,抓到一只虫。

评论(1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