弘色喵

杂食性但爱吃糖的喵,吃多了刀子就会难受(゚ ´Д`゚)っ゚

关于罗辑的一些想(nao)法(bu)

关于三体。

有感而发。

是有关罗辑的XD没很认真看《三体》所以不很深刻●v●

威慑——于三体和地球之上的“达摩克利斯之剑”


在我脑中这威慑具象化后是一个沙漏,地球在上三体在下,中间的是罗辑手持巨剑,(其实我是想画下来的,奈何我想象力太匮乏╮(╯▽╰)╭)


我是从罗辑玩世不恭开始喜欢他,因为我也有这么点儿性格,到威慑开始崇拜他——

一人之力凌驾于两个文明之上

——不得不让人心生敬佩是吧?


暗戳戳:关于罗辑的cp问题,我喜欢史强×罗辑的w

更暗戳戳地:我喜欢的cp还有维德×云天明,章北海×吴岳什么的,都好啦(。・ω・。)ノ♡求粮食~都快饿疯了

_(:з」∠)_


评论(12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