弘色喵

杂食性但爱吃糖的喵,吃多了刀子就会难受(゚ ´Д`゚)っ゚

【MUGEN/Rozwel&Joker】甘之如饴(上)

最近越看Joker越可爱,实力又不太强,所以就负责搞笑卖萌就好啦,战斗是牌哥的事,爱护牌弟人人有责,于是就有了这个脑洞~
私设Rozwel和Joker是亲兄弟,双胞胎。

——

虽然憎恨抛弃我们的父母,却要感激他们把你带到这世界上,Joker。

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起,对你好成为了一种习惯。
训练很累,但为了你想要的蛋糕,再挥牌一万次也不算什么。
你不小心做了错事,代替你受罚也没有关系,因为我们是兄弟呀,没有人会发现的。
“外出实践”是杀手的必修课,虽然杀的是罪大恶极之人,但我还是害怕了好久。
“这种事情就让我来做吧。”所以Joker的“外出实践”大多也由我完成。
任务越来越多,暗杀的对象也越来越强,每次见到你都是一身狼狈。
看你一边骂我baka一边跑去拿药箱,给我上药,我觉得替你接多少个任务都值得。
我是世界上最了解你的人。
我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你的眼神里有了对我的厌恶,厌恶我遮掩了你的光芒,不想再躲在我身后。
我知道你有野心,开始交很多朋友,在家族中培养自己的势力。也有了自己喜欢的人。
我知道你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,也有能力让家族变得更好。
但你不希望这个未来中,有我的身影。
处决家族“叛徒”的日子就要到了吧?也许就在今天。

但是,我可不会坐以待毙哦,Joker?

——

虽然标题有(上)这种东西但是下还不知道在哪儿呢……
我再继续努力努力(‵▽′)/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