弘色喵

杂食性但爱吃糖的喵,吃多了刀子就会难受(゚ ´Д`゚)っ゚

【Mugen|主Blake】Burn(中)

因为人设改了所以稍微修了一下文₍ᐢ⸝⸝›   ̫ ‹⸝⸝ᐢ₎


身为组织优秀的猎犬,Blut此时盯住了一只猎物——组织的叛徒。Blut不紧不慢地追赶,如同戏耍,可怜的猎物已经慌不择路,撞进了死胡同,无处可躲,只得做困兽犹斗。

“哼哼,现在逃也来不及了哦~”Blut鹰隼一般俯冲。

而上方的火焰弹呼啸而至,落地击起冲天火柱,猎物顷刻被烧成了焦炭。Blut急刹车,回头大喊:“卧!槽!Blake你谋杀啊!幸亏我反应快,不然我就成烧烤了!”

Blake十分淡定:“那是陷阱。”Blut嘟囔:“我更愿意去撞陷阱……”

这次是Blut的个人任务,Blut看Blake成天闷在基地,就让他出来帮个忙,透透气。

Blake看着猎物烧成了灰烬,对Blut说:“回去吧。” Blut:“出来晒晒太阳多好,你老宅在基地都要长蘑菇了。”虽说如此,Blut还是一马当先地向前滑去。

“唉对了,”Blut突然停下,“最近组织里大赛要开始了,你还是抓紧找人练练吧。打个好名次,不说升职加薪起码不用睡地板了啊!”“必须得去吗?”“哈,我们这种人有的选吗?”“……哦。”

“那就加油咯,交任务去了先走一步~”Blut身形一晃不见了。

Blake回了基地反倒不着急回去了,在附近晃悠了一圈才慢慢悠悠回到训练室。走近一看,来了几位不速之客。一群看着就来者不善的家伙,正和一个蓝头发的K对峙。这个是我对面的吧,好像叫Blau?

Blake进门,对Blau点头,对那帮人道:“你们有什么事吗?”一个首领模样的人说:“没什么,就是想用用这间训练室。”

Blake:“借给你们用,我就无处可去了。”那群人围过来,不怀好意地笑着:“借来用用,别这么小气嘛!”

Blake沉下脸,说:“等等,要打去外面打。”“哈哈,还怕你不成!”Blake抬手阻止了想帮忙的Blau,“多谢,这事我能解决。”

跟那些人走到一处开阔地,一个不认识的克隆草薙京从暗处走来,站到了那群人的前面。哦,杂鱼们的老大,大杂鱼。

那也是杂鱼,充其量多烤一会儿。

Blake叹了口气,“我虽然打架不怎么厉害,不过…”他戴上墨镜,“还没轮到你们来教训我吧!”

Blake回过神来,眼前只剩满地焦黑。啧,又失控了。嗯?还有漏网的?Blake回头,是Blau。

Blau:“好强!可以和我比一场么?”

Blake:“呃……”

Blau:“啊,我不该乘人之危的。我叫Blau,可以改天再切磋吗?”

Blake:“嗯,我叫Blake。只是切磋的话,没问题。”

Blau:“好!看来我还要加倍努力才行!”说完跑回了训练室。

Blake挠头,现在倒不是没有力气打,(烤鱼还费什么体力)只是过度使用火焰容易被暴虐的欲望侵蚀,这种失控的感觉相当糟糕。

Blake收拾了一下场地,准备去吃饭。

脑内一个声音响起,『嗨呀~一直说杂鱼杂鱼的,我都想吃鱼了~』

Blake面不改色,『不要,剔刺很麻烦。』

Noir:『哈?也不想想今天是谁帮的你。』

Blake:『没要你帮。』

然后两人像小学生似的开始互怼。

人都是有点奇怪的,Noir沉睡的时候Blake还不习惯,一醒了Blake又嫌烦。最近Noir越来越活跃,俩人总能在最鸡毛蒜皮的事情上吵起来,一般是Noir挑事,气的Blake直在脑子里喊:『从我脑子里滚出去!』

过了几天,Blau没来,但大赛如期而至,Bult和Blake启程去了总部。路上Blut问:“练的怎么样了老铁?目标是第几名啊?”Blake说:“随便打两局吧。”做出“有些实力但没有威胁”的样子,不至于被杂鱼们当成软柿子捏。

但计划有时赶不上变化。Blake不动声色地拿下两场比赛后,第三场碰到了熟人——Blau。

Blake目的达成,无心恋战。看到Blau,Blake说:“是你啊。那正好,我认输。上次的事多谢你了。”Blau认真地说:“上次我没帮上什么忙,你没必要谢我。但我还记得你答应跟我切磋一次。”

在赛场上可就不是切磋那么简单了。Blake还是点了点头,“好吧。呐,这个还你。”Blake扔过一副墨镜,是上次Blau落下的。Blau接住:“谢了!”

【战斗什么的我不会写啊,大佬们想象一下他俩的对局吧XD】

Blake的眼白变成了黑色,越战越勇,丝毫不顾及自身防御。他嘴角高高翘起,Blau心道“不好!”

『Noir,够了!』『…切!』

赛场上Blake身形一晃,还是没能阻止Noir,灰色火焰如火山喷发般喷涌而出!

Blau以拳击地,爆发出靛蓝火焰,占据了半个场地,竟抵消了灰焰!

Blake迅速后撤防御,被这深邃壮丽的蓝色火海震撼。

Blau随后体力不支倒地,Blake看清了他身上的烧伤。Blake查看一下,烧得不轻。Blake喊道:“我认输了!先救人!”

自己的火还会烧到自己,这也太菜了吧!

几天后,Blake坐在Blau病房里,用手机帮Blut的游戏挂机,自己练****。Blake看着眼前闪亮的刀锋,又看一眼毫无防备的Blau,动作慢下来。他的蓝炎可以抵消我的火焰呢,是个隐患……

似乎察觉到了Blake的注视,Blau悠悠转醒。愣了一下,发现Blake坐在病床边,Blau坐起来,苦笑着说:“看来还是我输了啊。”“不,我弃权了。”“为什么?”“本来就不想继续比赛了。”而且胜利者治疗的待遇总是比失败者的好。

Blau虽不认同这种说法,但没说什么,他换了个话题:“这是给我削的苹果吗?真是麻烦你了——”

“不是。”“呃……”“你的呼吸道烧伤了,还没好全,吃不了。”

“哦。”Blau有点失望。

“下次等你好了再给你削。”

“嗯。”Blau微笑起来。

算了,这家伙还不至于成为威胁。Blake放下了水果刀,啃起苹果。

坐了一会儿,Blake跟Blau告别。走在四通八达的通道里,Blake努力回忆地图,从这里应该有一条到Blut休息室的近路。正欲转弯,突然感到一个极其危险的气息。Blake果断退入窄道,再看时人影已到眼前!

白衣蓝色牛仔裤的K,是Nao!危险!

Nao神情冷漠而倨傲,“你弃权,是不是不敢跟我比一场?”Blake:“我打不过你。”

Nao手中燃起白炎,Blake跃起踢出火球,灰焰瞬间封堵巷道,Blake几个拐弯消失不见。

Nao不屑道:“懦夫。”

Blake停在Blut门前喘了口气。这就是Nao吗,那白炎比我的火焰还要狂暴,是个巨大的威胁,无法合作,只能铲除!……应该多考虑一下这一环。

此时比赛已近尾声,Blut在阴沟里翻船,止步八强,Blut闷闷不乐说要回基地。Blake自然同意,而Blau还要在总部疗养一段时间。

……

Blau:“说好的苹果呢?”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