弘色喵

杂食性但爱吃糖的喵,吃多了刀子就会难受(゚ ´Д`゚)っ゚

【三体段子】俗话说得好

★cp:章吴,史罗

很短小沙雕的段子(*^ω^*)

章吴真的香,但是粮好少,枯辽(;д;)


1.俗话说得好


小区门口晒太阳的老大爷听说吴岳去了海军,调笑他说:“俗话说陆军土,空军洋,海军都是大流氓,去了可别学坏了。”

“不可能,海军里也不都是流氓。”吴岳自信举例,“就我舰上的政委,章北海同志,那就是个正人君子。”

后来,被正人君子流氓的吴岳悲伤地说,“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啊!”


2.分床睡


章北海觉得吴岳对他态度冷淡了些,不肯再让他抱着睡,章北海的心沉了下去,但他尊重吴岳的选择。

终于,吴岳对他说:“我们分床睡吧。”

章北海愣了片刻“……好。”

吴岳:“以后天气肯定越来越热了,现在没有凉席俩大男人挤在一块热死了。”

吴岳看章北海愕然又如释重负的表情,知道他肯定又想多了,走近了捧住他的脸,“北海,我对你,永远不会变心。相信我,好吗?”“嗯。我对你也是。”章北海的手覆上吴岳的,低下头去吻他。

但他们分床的第二天,吴岳就因为大风降温又钻回了自家政委的被窝。


(ps吐槽一句我们这里的气候,有地方四季如春,我们这里春如四季= =气温反复横跳,还是要防寒保暖啊)


3.好猛啊


因疫情期间太无聊,罗教授给男朋友讲题。

歹徒拿罗非鱼行凶,大史从旁边过,说“好猛啊”,PIA局长也从旁边过,说“真的有点猛”。后来这个人被切了,请问谁有作为义务?


大史一巴掌拍到假装正经讲解的罗辑头上,罗辑忍不住了开始笑出鹅叫。


莫得了,等我有脑洞再搞。(⋟﹏⋞)


评论(4)

热度(15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